Friday, July 9, 2010

完假

很快的,两个月的假期就过去了

这个假期的最后一次在这里骑脚车到处逛逛

喜欢经过戏院时传出来的popcorn香味

喜欢经过The Store时飘来的冷气

喜欢经过商店时闻到的饼干蛋糕炒面的味道

喜欢经过大钟楼时听到Waving ur flag

喜欢遇到人时微笑

喜欢经过一些小巷

喜欢风迎面吹来

喜欢一边骑,一边想东西

喜欢轻松的心情,因为这时候绝对没人找到我,烦到我

喜欢的喜欢,就在我的家乡,这个小镇。。。

5 comments:

Arcadianic said...

喜欢你最后第二句。

Zhang HuiLyn said...

你弄到我很想哭!哇~~~~~~

eng keng said...

我也好想安顺!我要回家!

aLvin said...

喜欢最后一句

eng keng said...

谢谢喜欢 我喜欢的喜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