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阴天假期?

忙忙碌碌的一个星期,其实也是自己拿来的,抵死抵死。。。
从上星期回到家,就马不停蹄的出席每个聚会,
每个结婚喜宴,昨天终于抵不住,
伤风,喉咙痛,头痛。。。抵死抵死。。。

出席了许许多多的聚会,
发现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独处,
也需要独处,
不喜欢与人家一直讲话,
不喜欢人家问了又问,
不喜欢被烦,
不喜欢明明知道又要问,
不喜欢明明不知道又要讲,
不喜欢明明等下见面就可以讲,
但偏偏喜欢先传个短讯,或在MSN讲。。。

书没碰到,虽然友人习惯性地问我读了没,
得到结果又不信,
但我发现我不需要别人的信赖来给自己当强心剂,
我只需要相信我相信的,
自己永远都是自己的信仰。。。

人人都想当主角,
没人想当配角,
但偶尔当当配角也是不错滴。。。
但当你话剧的配角得到其他话剧团赏识时,
我觉得应该放手,
任他寻找自己的一片天。。。

不喜欢自己喜欢胡思乱想,
但发生过的事情,
是无法抹杀的记忆。。。
压力的承担,
是没有分年龄的,
以前这时的你,
也许只是承受某方面的压力,
今日这时的我,
却好希望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管。。。
我只能说生活的历练,
使我的想法比较踏实,
没有得天马行空了。。。

不介意小瓜脱口而出的无忌童言,
不介意带着没办法看到影像的相机,
不介意轰隆轰隆响的老爷车,
因为我知道今天我听到的,
只要我肯努力,
明天会过得很好。。。

成功,不是偶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