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败给你

没有人撑腰,没有人一鼻孔出气,
没有人理会,没有人关心,
没有人介意,没有人争取,
没有人反抗,没有人敢开口,
许许多多的没有人,皆因为没有关系的人,
一根筷子容易折断,一个人的力量,原来并无法发挥出来,
再多的努力,再多的尝试,
再多的再多,都无法改变什么,
皆因为,我被自己一个人给打败了,
被说成一个人,想想,原来真的是一个人。。。
在他面前,我们还是被区分了,
所谓什么的“一”,不晓得我还在世时能否看见,
嬉皮笑脸的对着我说出这番话,
我还是看到了无法实现的“一”,
再有礼貌的询问,解释,说服,
还是达不到想要的结果,
难道我们真的要被区分?
谢谢今天的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我还是要被区分的,
还好TITAS和SHE已经修完了,
要不然我会越读越生气,
我会越来越不满,
我会不懂什么是公平,
以前种种不不公平,因为先前有例,
都会觉得这是我们的命运,
我们要向现实低头,
但现在,我绝对不会向现实低头,
惟有不停的努力,
惟有不停地坚持,
惟有不停地被欺压,
惟有不停的不停。。。。

总结:今年的中秋节,我无法像想象中快乐的与亲朋戚友一起度过,而是要到玻璃市去,没有所谓的选择,一就是被当掉,二就是去,就像我说的,惟有不停地被欺压。。。
已经不是第一次,希望火山不要爆发,
希望EQ继续高。。。
睡一觉,希望心情有办法平复下来,希望奇迹会出现。。。
原来,已经不是第一次,而是许许多多次需要这首歌,
谢谢蔡依琳的“一个人”。。。

4 comments:

blur said...

hey, how r u??
jiayou lo

J-Co said...

我也很希望有看得见真正“一”的那一天。

如美国一般,林肯释放黑奴后,效果也未彰显。直到克林顿在100年后再次唤醒黑人仍被欺压的梦魇,捍卫他们才倔起如今声称“自由国度”的美国。

希望我们可以用更少的时间来达到那“一"天。

eng keng said...

^^

Unknown said...

aiyo~~不要这样啦~
听到都心酸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