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与卡霖哥交心???


今天上完了卡霖哥的课后,与阿车和为为向他要笔记,

没想到他竟然与我们谈了半小时多,

一个我最尊敬的教授,

一个讲英语很棒的教授,

一个没有种族偏见的教授,

最重要的,他是一个没有摆架子的教授。。。
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向我们诉苦,

把他的问题和我们的问题讲出来,

就好像朋友交心一样。。。

一种没有距离的感觉,

还有就是谢谢卡霖哥的劝告和意见,

我们会好好反省的啦。。。

我还会去portal comment的啦。。。

呵呵。。。

在此也谢谢拉比达姐答应我开学后星期二不要给pop quiz。。。

希望快快赶完所有assignments,那放假时会过得比较开心。。。

3 comments:

blur said...

好好噢~
卡霖哥~~

n 加油噢~~

eng keng said...

我会滴!!!

blur said...

我也要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