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难以自信,我买了七十二块的Microbiology。。。
面对这密密麻麻且达到千多面的一本书,我对自己说,我行的。。。
总结,我是好学生。。。

已经陌生到不行的马来文,加上奇怪又没料的讲师,两小时过得好苦。。。
我们在上诉中,希望星期五捎来好消息,不然,可苦咯。。。

严重的烟霾久久不散,眼睛干干,喉咙干干。。。
走吧,讨人厌的死东西。。。


星期六去金马仑,希望不要再无故延期。。。
下星期回家,心情愉快也。。。

4 comments:

J-Co said...

在金马仑会不会也雾中有雾,分不清了呢?

eng keng said...

哈哈,那我就不懂了。。。希望是好天气。。。

Arcadianic said...

什么作者的microbio?可能我会用到。。。可以买你的二手货。。。呵呵

eng keng said...

Prescott, Harley and Klein 7th edition McGraw Hill
但不卖你喔,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