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假期?

好快的,假期就快来到尾声了,手头上的东西很多很多,只完成了一小部分,
但还是很懒,没有很积极地去完成,吊儿郎当似的。。。
忙完了毕业展览,假期就在忙这些有的没的assignments,
书都还没读,虽然我知道我说我没读书并没有说服力,
但我真的没读,不怕别人怎么讲我啦。。。
也许是习惯了吧,别人说什么都把它当耳边风。。。
别人的事最好少管些!!!

虽然之前忙得有点累,有点赶,睡眠时间只有短短三四个小时,而且结果还是包尾那中,
但还是觉得开心的。。。
展览时东走走,西逛逛,闲聊一番也是不错的,去做了test, metabolic rate还是十六岁的咧!
难道我也该拍一出16 Again?哇咔咔。。。

好久没给朋友发讯息了,今天手痒痒发了几封,虽然还是喜欢收到讯息,但真的懒了,
没什么心情了,上网也只是随便敷衍一下,真的不想多聊, 尤其是朝见口,晚见面的,
讲多了等下又再重复,没什么重要的也不必告诉我吧!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你想讲的,我也未必想知道,要不然就等大家都得空再讲咯。。。
而且也不是每次见到都要讲,真得很烦!!!
课业有时都烦死了,不想再让其它事来烦!!!

农历七月在一小时候就到了,大伙都小心点吧!!!
有些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