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蓝蓝的天

这星期,一开始好像就是个错!
Assignment要交Appendix 1,没有说要传真号码,是她自己没交代清楚,
假假把我们训了一下下,不爽。。。虽然我的组没问题,但就是不爽。。。
接下来Rheology越听越不懂,越听越blur,给我们笔记好吗?
我真的不习惯什么都上网站去下载,我没有酱in。。。


然后,最难过的莫过于换了国文老师,明明简单的Kata kerja Transitif dan tidak transitif,
我们都被他搞得一头雾水,然后也假假给我们写作文,
没有灵感的作文,程度比小学还差,
再也没有秘密的国文班,无奈。。。
拿报告去外头印,印到一半都可以中病毒,
倒霉指数飙升。。。


今天,好好的实验也可以拖到五点多才结束,
外国GA浓浓的印度腔,搞得我很blur,
他讲的我都不懂,原来我懂得这么少。。。


天气是阴阴的,心情也是蓝蓝的,
拿起手机,播放郭静的“在树上唱歌”
心情变好了。。。

2 comments:

J-Co said...

我坚信,好心情会有好运气的。
放轻松吧~

eng keng said...

thanks wei k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