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是读书仔

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没办法,真的没办法,我竟然要买Microbio的课本,

一本打底要七十元的课本,难道我变了?我有这么喜欢读书吗?

还是真的开始了所谓的大学生生活?还是我们真的怕被当掉?

为什么我们要屈服?我不懂。。。

看到一本本在waiting list里的书名,我们知道,这下要吃粥水了。。。

PTPTN还要28号才进,而且还是不肯定那一种,无奈,真无奈。。。

Roomate看17 Again,不停大笑,弄到我心痒痒想看,但得先搞定报告。。。

但刚看到他看个sms也笑到那么夸张,

我想:应该没有真的那么好笑吧!

无奈,无奈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