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与它的约会


好不容易捱完了好像坐过山车般的考试,大伙又结伴往它---浮罗交怡岛前进。 是的,就是从槟岛前往另一个岛,哈哈!巴士-渡轮- 巴士-渡轮, 就是这样的不停换交通工具,我们才到达我们说了一学期才终于到达的岛屿, 一个免税的岛屿。 到了那里, 并没有非常兴奋, 也许是自己的心情不佳,也也许是因为太累了吧!回想起来,除了去Geopark, 我好像只买了巧克力来表示我到此一游,感觉不到真的是那种东逛逛西逛逛的旅行, 也许并不是那么想血拼吧!也许你看了我那伙人的战利品, 你才能真正了解血拼的定义, 哈哈!浮罗交怡岛,终于来过了,这表示我又在地球的另一表面留下了我的足迹,有过我的欢笑声的地方。。。在缆车里有幸认识了一对非常友善的德国情侣, 他用德语教了我们一句那种指不想工作, 享受人生的生活, 虽然我非常向往那种生活, 但却忘了那德语怎么说!无奈。。。 浮罗交怡岛,就这样在我的旅游计划中被排到尾尾那。。。而地球表面缺少我那嘻哈声的那一端,俺即将来也。。。努力储钱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