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再会吧, 2008年!


好大的胆子呀!没不对(请用闽南语念),俺给自个儿的科目注册后,又开始做鬼作怪了。。。 那就是回家自修,还自修个那两个星期,好像吃了豹子胆,没在为即将来临的测验在怕?俺为自己还未看过的剧集修学分,忙的咧。。。嘻嘻。。。 又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了, 来个省思也, 好得先深思一下。。。上半年好像都在为工作而忙, 东家打完工, 就去西家打工,是个称职的抢钱一族。面对着不同种类的顾客,就得用各种不同的方式,但秉持着顾客永远是对的态度,就好像戴着个面具, 为的就是不和钱作对,假的咧!后来还到母校打工,老师变成同事,怪怪滴!面对着一班怪怪的学生,有时也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但有幸成为人气老师,是开心滴。。。哈哈。。。

结束了打工生活,就融入了大学生活。 还以为大学就不用读书, 上课时间不会太多太早,但进来后是失望滴。。。 从这个角落去到另一个角落上了一小时的课,又得回到这个角落上课, 走到汗流浃背, 都不懂他们是怎么排的。但也庆幸遇到与我臭味相投的一伙,生活才不至于酱闷。。。因为有时会被一些极端分子逼死,真的会很想闪。。。 但人见多了, 就晓得怎么忍,怎么与别人相处,要不然别人还以为老幺就是那种什么都不会的人。 其实不是老幺没用,什么都不会,而是其他人都给老幺定位了,不放手让他们做,就很主观的说,你不懂的啦!你不知道我们以前怎样怎样的啦! 搞得我很想做老幺的代表,高唱林峰的“爱不疚”:“放手,放开所有。。。”

第一年当游子,在大学与系友渡过佳节,就是有那种想回家的感觉。因为每逢佳节倍思亲,就会想家了,受到委屈,也想到家了。看到亲戚的离去, 突然让我很珍惜家的感觉。 最近开始也非常忍得的咯,为了避免冲突,我就不出声,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讲累了就没事了。。。 但忍人还是有个限度,若得寸进尺,那就没办法咯!因为忍锝就忍,忍不得就打!当我不至于打啦,就反击咯,哇咔咔。。。

眼看2008年就快要结束了,在此就给自己加个油。。。 在2009年能大展拳脚,也过个开开心心的一年咯。。。家人和亲戚朋友也平平安安。。。嘘,新年来咯。。。08年的最后一天,意味着不好的就得过去了,好的就来了喂。。。其实开心很简单,因为简单,就是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