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娱乐

每打开报纸,上网闲逛时,来来去去都离不开娱乐

让人“中毒”的交友网站,随手可得的资讯

让大伙都跟得上潮流


还记得数年前,在Sg Wang和刚出道的温胜光在同一间服饰店里逛,同年,又在One U遇到叶剑锋,还有就是不久前在Queensbay擦肩而过的李心洁,都怪当时贪生怕死,要不然就可以拍张合照留恋,开心开心一下,哈哈哈哈


两年前的钟嘉欣签唱会,我们四人同行到怡保捧场,有接近到,有开心到,因为真的近到,可惜当时手机拍出的素质不好,但也有够满意了,第一次追星,还有上报啦


而上星期就是到Gurney去捧林宇中的场,是的,那天有下雨,虽然喜欢听他的歌又被友人嫌弃鄙视,因为出道时的他一点都不偶像,听歌就听歌,还要看样子?无奈。。。这次也有够近到,这要谢谢一直挤我们出来的无知小妹妹,还斜眼看人,如果没有你们,我们在Security把栏杆拉近时,就不会越来越中间,你们也不会越来越旁边,谢谢。。。这次也有大胆到与庄靖毅合照,因为上次就没和陈志康拍到



在微博也不错的,这就是当红本地女演员的其中一个回复,她几搞笑一下


其实我只知道她是才华横溢出新秀的,但她几友善下


这个应该是主持人,哈哈哈哈哈


也是个搞笑的艺人


主持界大哥


这个应该是香港模特儿,好像也有演戏


前往台湾发展的当红艺人


刚崛起的新星,得到他最多回复的,其实也认识不深


女头家的曼华


女人占上风的主持人,漂亮


金视奖最受欢迎男艺人+最佳男主角


也是友善的一位 哈哈


绝对Superstar里的参赛者


金视奖最受欢迎女艺人 其实我就Tag了她一张照片而已 哈哈

蛮喜欢的艺人

也记得她在情牵南苑说过的话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要做,就要做最好那个


还有就是最最最最意想不到的,昨晚临睡时看到的,R&B王子张智成,我有吓倒,哈哈。。。也恭喜他得奖,好听


还有也要炫耀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才子叶剑锋Like我的comment?

那时我也真的有吓倒

那时的status是特地写给站在十字路口的朋友看的,结果来个意外的收获,哈哈哈,其实现在要写,也写不出来了,所以,特别的感觉,就是要第一时间写下

那时他like的是

闹脾气的时候,心是离得很远的,心墙筑得太高,没人可以把话听得进去,反之摊开心怀,真诚的沟通,哪怕是什么事,我坚信终有解决的方案,不防当主动的一方,这并没分谁是弱势的一方,话没说出口,对方永远都不会懂,因为只有你才懂你自己,那还有什么难事呢?小弟真诚地与大家共勉

真诚在恋爱通告学回来的。。。=

娱乐娱乐 就是让大家快乐

但是 也不能沉迷

寻找平衡点吧

假期愉快

大马帮 厉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