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试前抒发

是的是的 study week的时候就是有非常多的心情故事 按耐不住 想要分享分享一下

其实礼拜天有犯贱了一下 什么都没读竟然还去housewarming浪费了一整晚 如果不是校门要关了 我想我都还不回房

结果星期二 听完讲座后 咱们去观音亭拜拜 祈求平安

几个人没剩什么钱还要在外面吃好的 结果去回服务很好的harvest in


Golden Chicken 不错吃


然后就来到牛奶佛这边拜拜 保佑lab tests成功 结果回去也读个半死 题目也几挑战一下 希望讲师可怜我们一下 不要酱严可以吗 十五分钟一题 头脑当然转得比较不顺 哈哈 是借口


没错 这是excel妈妈套餐 这个学期最后一次吃了 我会想念这便宜 又会给我加饭的 其实还给我加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卫老师的evaluation form,给他满分,其实我比较喜欢他的教法,我不是崇洋,但是这是事实

喜欢的时候 话就很多 喜欢的时候 就不讲话

为什么?其实我也不懂。。。

大家考试顺利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