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短假以后

唉,好不容易才进得到,每每想要抒发情感时,就进不到,USM Hotspot 到底怎么了? 上星期回了家,什么都不做的,把“谈情说案”看完,看看报纸,吃吃东西,短短的假期,让人颓废一下,又不至于让人沉溺其中,就算回来了还可以接受现实,还是要去上课的!!!这是与家人去吃晚餐时的茶具。。。


明明有好多东西没做,但就是懒散,随随便便的花那两三小时准备pre-oral presentation,虽然看起来好像几淡定那样,却发现拿着手稿的手不由自主地颤抖着。。。硬硬要第一个开始,因为讲完了就不用再烦了,虽然还需要准备接下来真正的,但庆幸不必拖到下星期。

这星期来一天好像就只上一课,然后又自由活动,废废的,结果昨天因为才下那几滴雨,气功师父说天气不好要取消课,今天的英文又不知道为什么取消,早讲嘛,那我就逃那几课,回家十天不是更好!!!废废的在房时,不赶报告,反而把“情越双白线”看完了,现在继续看“高校铁金刚”,废废时也上优酷看康熙来了,王牌大明星等综艺节目,虽然大多都只可以看到一半,因为网路太差了,但还是不错地。。。

那天吃午餐后,半路竟然拾到钱,我们就到麦当劳吃汉堡,剩下的就装进那捐款箱,这就是“取自社会,回馈社会”,我们是这样坚持地说。可是当晚手竟然肿了,难道是拾钱的惩罚?我想我想多了。。。


也遇到了想用外表来找别人便宜的人,本人终于见识到了,果然厉害!!!也不喜欢与一些人的话题局限于一个话题,要我决定要或不要,我想说,如果我说不要,那你们还会这样有心吗?但不想把话说得太白,得过且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毕业典礼开始了,学长学姐毕业了,这时就被朋友说我就算要交际也不应该找大过的,那就不用让皮包大出血!!!但出席毕业典礼时是开心的,被那开心幸福的气氛感染着,我们也好想毕业,很快,在那不久的将来!!!

终于有觉好睡!!!把房里大扫除一番,干净得多,整齐多了。。。还有,把衣服晒过界的朋友,快出来自首,把晒干的衣服收了吧!要不然我的衣服要晒在哪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