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唉,之前去包脚,都没有效果,反而更痛,加上上课又走来走去,做实验时又站整整六个小时,结果,星期一晚上,师姐就带我到码头不远处的少林堂去推脚。。。
虽然推的时候又几痛一下,但习惯了这样推,好过那天随便包包。。。
推完了就给我的脚,敷上这不懂什么的,黑黑的。。。
然后就是要服食药丸,又赚了我RM20。。。
接下来的,就是又被骗了RM58,就是要买书,上网做QUIZ,而且期限是每星期三,变态到~~~
就是这本书了,内页黑白的,讲师不知道又赚了多少。。。
就这几本书,都不知道花了我多少钱,浪费到~~~

功夫之夜还有22天,练习练习,记招式记招式,速度速度。。。好累。。。

也是刚刚才完成lab,这星期已经有两天是没有吃午餐的了,真的好累,好饿,但她还要我们留下来听她讲,我已经很专心听了,她却针对我,结果当天她讲话发出的箭,我一个人就中了两只。。。还记得那天被弄得心情很不好。。。虽然今天我的组的result让她非常满意而且称赞我们,算法也没有特别刁难我们,但我也没有很开心,只觉得过关了。。。

忙忙忙,虽然忙得好累,但也还好,就是忙到让自己不要去想太多,不要去抱怨,过一天算一天,开心多一天那样,不要刻意去算日子,原来日子也可以过得很快,还有一个月,我就可以回家了,就是新年了!!!加油加油!!!

4 comments:

Arcadianic said...

jiayou..i changed my blog add dy tat's y u cant access..but pls dont let any1 know my add or put it as a link in anywhere.. i dont wan to let so many "anonymous" to read my blog.^^

eng keng said...

u too, ok... =)

blur said...

woo.. your leg still not okay ar?
take care ya

eng keng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