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卖淫为社会做了好事!

最近,我才发现自己是一只井底之蛙,

原来卖淫,是为社会做好事,因为减少强奸案,让“饥饿”的男性泄欲。。。

那么,偷车,岂不是为了促进经济,让大家买新车?

还是因为新车环保?(因为有人认为王力宏买二手车不环保。。。)

还有,原来我用的pendrive, 其实是keychain, 你要,也可以说它是喷雾器。。。

还好现在休假,可以在家翻报纸学习,要不然我真的对不起大家了。。。

因为,到今时今日还分不清那三种东西的我,实在没脸说我在顶尖大学修学位。。。

2 comments:

Arcadianic said...

那我岂不是更糟,听也没听过。没脸回学校了,T.T

eng keng said...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