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考试时期。。。

考试时,心情还蛮沉重的。。。有时都会怪自己为什么平时这么懒散,到了现在,却要啃下一学期的笔记,面对着一大堆的陌生词汇。。。=。=“ 但我就尽力而为,这是我读得累时,因为没有roomates, 都会打回家,和家人聊聊,以让自己放下自己的压力,家人都会和我说,“尽力就好”。。。 每一张paper虽然不是很ok, 但我已经尽力了。。。我无怨无悔。。。嘻嘻。。。还记得每天在宿舍读书时,都会很想家,很想回家。。。但之前太忙时就根本都没时间想家。。。哈哈。。。因为蛮寂寞的。。。宿舍后面新开了一间cafe,那天竟然开了蔡依琳的“一个人”。。。 非常应景啊。。。哈哈。。。

一考完这星期的数学,因为就有多天的“休息日”,大伙就到了Queensbay看The Coffin和High School Musical 3...放松一下自己。。。 更是在等下一场戏时,无聊地到儿童玩具部去,闲逛一下。。。哇咔咔。。。



2 comments:

Arcadianic said...

ganbatte 4 ur final..dun worry,after this u a lot of holiday ma,not like T.T i oso wan 2 go home

eng keng said...

haha, DR have to study, cannot go home...hehe